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倒數失去你嘚日子~

之前的blog給我糊塗的頭腦忘記了。。
=X你好嗎?很好吧!我好想你啊~
爲什麽我們明明竟在咫尺。。可是感覺還是那麼的遙遠。。
我想說我捨不得你。。我想提起當初你要我等待的約定,
可是我知道你是忘記的了。。
爲什麽你還要再繚亂我的心?!
讓原本我覺得可以痊愈的心再次為你而疼痛了~
我不能習慣沒去學校的日子,看不到你的日子。。
我不可以~
我好想大力的抱著你。。大聲的告訴你。。
我還在等你。。我還是愛你。。
可是全只是想T.T

1 comment:

  1. 一見到你就會心跳加速。。失去你,我的心要怎麼痊愈?
    抓不住你。。
    留不下的你~
    我會活在你回憶中嗎?
    可是你會~你會永遠活在我記憶里~
    SPM之後。。我就要憑著記憶去想你,
    你的笑容,你的無賴,你的一切一切。。
    都是我最懷念的~

    ReplyDelete